首页>检索页>当前

莆田优品“学院杯”直播带货比赛在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

发布时间:2024-03-11 作者:龙超凡 吴伟锋 来源:中国教育新闻网

中国教育报-中国教育新闻网讯(记者 龙超凡 通讯员 吴伟锋)近日,福建莆田优品“学院杯”直播带货比赛在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。该活动是第六届中国电商讲师大赛全国总决赛的配套活动之一,来自莆田学院、湄职院等院校的150余名优秀学生在直播带货、营销策略等方面展开精彩对决。该活动旨在发掘校内优秀潜力学员,为莆田市储备直播电商人才。

由31名选手组成6组直播带货团队进入“直播大咖”决赛,选手从莆田市地域文化、资源禀赋、产品特点、风土人情等入手,通过镜头为莆田市农特产品代言,进行2小时的实操带货,随后对直播营销策略路演复盘,回答评委提问。通过综合考核,评选出一等奖1名、二等奖2名、三等奖3名。

据悉,比赛优胜选手将有机会获得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、知名MCN机构、短视频平台和电商企业的合作机会,经考核合格可获聘国家专业人才继续教育基地讲师,在全国各大活动中分享直播电商运营经验或专题授课。

0 0 0 0
分享到:

相关阅读

最新发布
热门标签
点击排行
热点推荐

工信部备案号:京ICP备05071141号
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

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

Copyright@2000-2022 www.jyb.cn All Rights Reserved.

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